白六的灵魂纸币

说好了,一辈子

【ooc预警   第一次写文不太熟练,不喜勿喷。主飓风蝴蝶,微塔柳

  别别扭扭小猴子x扮猪吃老虎小蝴蝶】

    自从白柳守门回来后,大家经常在陆驿站家里蹭火锅。虽说大部分原因是自己懒得做饭,但根本上还是想多和大家呆在一起,毕竟新世界线都有了自己的事情,不像之前在游戏里整天都为联赛担心。

  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,白柳叫上了大家一起去陆驿站家蹭火锅。

  牧四诚兴冲冲的准备去吃毛肚,打开门却看到了

  嗯...……

  阿曼德!!!

  牧四诚简直就要放弃他心爱的毛肚夺门而出了。手下败将怎么在这!?牧四诚想,这时阿曼德看见了站在门口的牧四诚,却难得没有与他争吵,反而脸上浮现了一丝红晕。

  “这个阿曼德今天怎么这么奇怪,居然没有喊我手下败将?”牧四诚看见阿曼德反常的表现有些愣住了,但也只是那么一秒,便勾起嘴角,笑的有些恶劣的朝阿曼德靠过去。

  “喂,手下败将,你脸这么红,不会是见到小爷我这么帅害羞了吧?”牧四诚开玩笑问道。

  “才不是,你别这么自作多情了。”阿曼德别扭的转过脸去,不再吭声。

  看着阿曼德越来越红的耳朵,牧四诚觉得有些好笑,突然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他脑海中闪过,嗯……不知道手下败将的耳朵捏起来什么感觉。于是牧四诚立刻行动,他假意想去偷阿曼德头发上别着的蝴蝶发卡,实际上趁阿曼德去护发卡的时候偷偷捏了一下他的耳垂。

  嗯…软软的,还挺好摸。“牧四诚!你干什么?!”阿曼德发出一声咆哮,伸手向他的耳朵袭来。“呦,这就生气了,那么打一架吧。”牧四诚看着阿曼德,摩拳擦掌准备动手,(ps:小猴子是不会真下手的,毕竟是他未来老公)

  而这一切都被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白柳看在眼里,心里不禁盘算着要向黄金黎明要多少彩礼了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都别闹了,火锅已经准备好了,快来吃吧。”陆驿站适时出现,阻止了即将上演的一场斗争。牧四诚转眼就忘了自己刚才要干啥,直奔火锅,“我要吃黄喉和毛肚,都别和我抢。”“傻猴,谁愿意和你抢,自己吃吧。”刘佳仪说,“刘佳仪!你说谁傻猴呢!”牧四诚嘴里还吃着毛肚,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,“说你啊。”刘佳仪回怼道。“你!算了不和你吵,我才不浪费我吃毛肚的时间呢。”牧四诚抱着碗,继续吃起来。

  一旁的阿曼德看着腮帮都鼓起来的牧四诚,轻笑一声,他还挺可爱的嘛,要是和我在一起,我一定……嗯?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!还不知道自己对牧四诚的感情已经发生变化的阿曼德罕见的沉默了。正当他思考着,陆驿站突然说:“在这么欢快的日子里,我们不应该喝点酒高兴一下吗?”

  众人纷纷表示同意,拿出了唐二打带来的红酒。酒精度数挺高的,大家都有点醉了。于是不喝酒的靠谱未成年拿出手机打给了木柯的管家,把这些东倒西歪的成年人们送了回去,最后只剩下了等着乔治亚来接的阿曼德和正在耍酒疯的牧四诚。

  阿曼德酒量很好,所以此时还保持着一丝理智。他看着正把杯子当话筒站在沙发上放声歌唱的牧四诚,不禁有些想笑。突然牧四诚脚下一滑,马上就要摔下沙发,阿曼德眼疾手快的冲过去,接住了牧四诚,把他横抱起来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牧四诚吓了一跳,紧紧搂着阿曼德的脖子,眼眶也红红的,阿曼德看着平日里桀骜不驯的牧四诚此时这么脆弱,心疼极了,出声安慰他:“没事儿了啊,你看,我这不接住你了吗。”

  牧四诚点点头,又缩回了阿曼德怀里,睡着般喃喃自语:“阿曼德那个手下败将不是挺聪明的嘛,怎么还没有发现我喜欢他…”阿曼德听见这话猛的抬头,原来小猴子也喜欢我。他深吸一口气,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,“听着牧四诚,虽然你现在喝醉了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,喜欢你很久了,所以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

  牧四诚听见这话抬头,“唔…阿曼德你来啦,我愿意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阿曼德见牧四诚答应了,似再也忍不住,吻了上了牧四诚的嘴唇,轻易的撬开牙关,缠绵不断……直到牧四诚喘不过气来才放开他。

  阿曼德带着牧四诚去了一家酒店,进门后就把牧四诚推到了床上,压住了他……(咳咳咳,打住!知道你们想看什么,这里引用人设里自珩的一句话: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!)

  第二天早上,牧四诚醒来,觉得自己腰一阵酸痛,看着旁边还在睡的阿曼德,想起了一切。

  此时阿曼德也醒了,看着自家男朋友幽怨的眼神,一把将他拉进自己怀里,低头轻声说:“男朋友,准备好和我过一辈子了吗?”

  牧四诚弯起嘴角,说:“那就说好了,一辈子,不许反悔。”

  嗯,绝不反悔

  

   后来啊,那个骄傲的盗贼还是留在了蝴蝶的飓风中,不过不再是为了杀他,而是为了爱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彩蛋是白柳和乔治亚知道他俩在一起之后]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